第七卷 番外篇 人鱼公主的恋心

台版 转 lunno1@轻国度

即使在宇宙的尽头,球人现的遥遥远远的星球,女孩子的烦恼同异,不外乎未的方向、人的问题、烦恼己的长相或身材,或跟谁陷入了情网等等。

遥遥远远的星球,高不攀的公主是些女孩子一。

「……恋爱?恋爱是啥啊?吃吗?」

假设的名字写是OASIS。

所说的是外星话,连语言系统与音方式与球人截不同,因此球人无法理解名字真正的意思。但此星球言,名字一点不重,即使使假名不问题。

「不吃吗?那,恋爱是啥啊?父王跟母不肯回答妾的疑问。是随便敷衍妾,无法完全消除妾的烦恼。」

0ASIS很孤独。不停反复念着问题,一人破了头。公主从生,遇麻烦的、困难的、无聊的避远远的,不就有人替解决,因此是有生的一烦恼,令有些害怕,无法冷静。

「人啊!教教妾吧!妾烦恼、痛苦啊!谁告诉妾答案!快给妾解决问题!智者快聚集,研究并一语破问题啊!妾无法冷静啊!公主感很不安耶!有谁、有谁救救妾啊!」

此星球的生物,是比球人展完整的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乱 落入凡间的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