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一乱 落入凡间的公主

2063年12月12日月香观察日记记录者月香

「偶尔由你写吧?」

父亲一直吵着我己写写,不,我连说话很懒了,竟写字,简直就是折磨我嘛!真不了解写说的人究竟在些什。他是不是哪生病了?

罢!总言,在我不知不觉中,「月香观察日记」竟已连载—一十回呢。愚蠢的行竟持续长的间,教人生佩服,真是不思议。

呵呵呵……汝等不我吗?竟说什观察的。

我并非畏缩不前的害羞女子。初族战计画始,我并不打算跟混太热。言,我是身分不明的谜生物吧?虽我已稍做反省,但今回,无论是新婚旅行或遇海盗,忘了我的存在。且汝等原本不认我是各位的人吧?不?老实说!

哼,罢。前各位实在太分了,所今待我,应该较蔼亲切才是。月香观察日记已结束。今汝等若我有任何疑问,直接问我,我有问必答哦。突,前我怯向各位提己的呢。

我靠己些许的力量便办所有,所从未依靠任何人。我百无聊赖活着,冷眼旁观世界,不跟任何人扯关系,轻飘飘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人鱼公主的恋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