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二乱 般若与妖精

2063年11月22日月香观察日记记录者雹霞

真受不了!月香那伙就算歉,我不原谅。

我又做错什,全是月香不。干嘛揍我啊!虽我不晓是何手的,但真的有一点痛啦。

我因太生气了,所便代替父亲写次的月香观察日记。我觉太了。我让恶魔般的本摊在阳光,回就被讨厌。

呵呵呵!

……应该回吧?

算了,那伙底是什路啊?我本身已经搭载了几近无所不的分析机与感应器,却仍摸不透。

我觉是水母,但有变人类。哪一才是真正的呢?是水母的候,身体变色,因吸入水分变:是人类,有变人,有又变孩,有一定。

与其说由在变身,例比较像是岛展翅在空中飞翔一,本质并无改变,是改变姿态或已。

那些全是月香,但今我月香的一切很土气。

我知月香很强。刚刚是我一意才被揍,但若真正干一场的话,虽我不一定败给,不概赢不了吧。虽那伙有展现所有的力,但从那一瞬间释放的杀气与压迫感便了解,那伙实在强很怕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乱 落入凡间的公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