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三乱 红茶与舞娘

2063年5月4日月香观察日记记录者优歌

【水母与我】

**

「丽句话本身就很丽。」

各位应该不晓是什意思吧?连我己是完全不明白。

啊,……我不太说话,同完全不太写文章,所不晓该何将我表达的内容完整传达,是我是努力写的。虽不晓是怎回,但我是觉非写不。

水母是女人。

明白吗?唔,日记东西办法知方的反应,所不容易了解的法呢。吓一跳了吧?吓……了吧?因水母竟是女人。

今我跟水母月香一洗澡了。因尚未习惯跟人生活,其中又觉跟水母的感情有特别,所才希望够增加彼此间的感情……增加?是增深才?

嗯,说哪了?了,洗澡。虽有点担让月香进热水有有问题,但我询问月香,立刻点头答应。吐着泡沫,高兴呵呵笑☆。

我因全身是伤,所身体不是很白皙漂亮,但是月香并不在意,我觉真是人。唔。

说哪了?了,我就跟月香泡着澡、哼哼歌,竟现月香原是女人呢!因月香是「三女」又是「妹妹」,所应该早就知了,但我是非常惊讶呢。

我因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乱 般若与妖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