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四乱 划破黑暗!OASIS光束!

2063年9月24日月香观察日记记录者乱崎凰火

那,今考察快乐的外星生物生态吧。

月香真是高贵优雅、了不的生物呢,像我笨拙的四眼田鸡,应该给更高级的寿司吃才。

【哎呀,月香你在做什?竟在写日记耶。】

请别写奇怪的情,优歌。读日记的人被搞混哦!因我不论怎是一无是处、笨蛋四眼田鸡的凰火爸爸吧。

【哇,但是完全被我现了呀。月香真是很奇怪的伙,完全奇怪哦。】

虽不晓你何,但听别人说话哦,优歇。算了,先不理顽皮的生了,我其他人的角度将月香的优异处记录,使乱崎一待月香的态度够提升。别妨碍我了,安静。

【你,因我不太懂所干脆画图。,是我画的月香哦,是丽的女人月香哦!】

明明是在画人类,但什比较像水母呢?优歌,我不是叫你别妨碍我了吗?你呆妹。

【月香讨厌我了吗……啦、啦,讨厌我啦……我知,我通通知啦!】

别哭别哭!像是月香,不,像是凰火在欺负你一!啊,了,欺负读者的是凰火爸爸哦!跟我一点关系有!

【月香、月香,你的文章很矛盾耶。】

总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乱 红茶与舞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