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番外篇 『乱崎凶华』的姐妹

话说回,说被搁置在一边的那凶华姐。

「……情就是子。」

人类世界的动告一段落,洋洋意回精神世界的敖德萨•艾,迎接一脸超级不爽的凶华。

「魔界生叛乱了!」

「……请问?」

「你白痴,真是无药救的笨蛋。虽本姑娘凶华晓魔界目前的情势乱七八槽,但女王或亲信一不在魔界,就像是邀请一乱似的。」

「是、是……」

敖德萨吓了一跳,着在一旁因量魔族反叛军逼近,觉彻底绝望的亲信中的亲信——负责照顾生活居的斯亚•雷克雷斯聂斯,说:「……我离据点不一段的间已,难真的生叛乱了吗?」

「他应该早就准机了。像是不满敖德萨•艾格芬阁统治的民众,及旧政党凡妮莎的残存势力,有单纯喜欢乱的人全集结……」

由是精神世界,所并不现逼近中的军脚的足音。压迫感及无法言喻的不安气氛不断涌,使敖德萨不住颤抖。

「是,……」

「果留一些亲信或军队什的,不全员前往人类的世界,就控制场叛变了吧!」

摆一副不关己的模且唠唠叨叨的凶华,敖德萨拚了命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乱 划破黑暗!OASIS光束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