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日日日,在此各位送《狂乱族日记柒》。

了番外篇、FBSP的特别篇及FB网站的连载等,处狂乱了一阵子,许久不见的「本篇」终版了。虽差点就忘记长篇故该怎写,但我说:「我忘记了——嘿嘿——」,却被皮克老爷给勃住脖子……唔,最我终努力完一本书。

《狂乱族日记柒》——「未灾厄篇」,恭候的外星人故!

外星人,真不错:外星人,真是棒。

我「电脑」感觉,「枪」、「电车」或「战斗机」等东西兴趣,「战争」或「不良」完全提不劲,但「外星人」、「妖怪」或「恐龙」,就超萌超萌的啦!

说部分,重点在让男孩子的一震。

男孩子言,除了「女孩子爱——」外,其他尚有一、两件让男孩子的一震哦!「女孩」是部分男孩子共同的萌点,但除此外,有其他的萌点让人在本被吸引住。

我的话就是「奇怪生物」!我被「奇怪生物」萌了。

嘛,从现实中存在的海葵、扁虫、灯笼鱼,架空的桌柏卡布拉(注4)秃头吴服怪(注5)。白毛球怪等很喜欢!一那些奇怪生物,半夜兴奋在床翻覆、彻夜难眠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『乱崎凶华』的姐妹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