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一乱 鸟哭岛事变

2063年11月23日记录者席格努斯

我干嘛非写束西不啊!人是破坏神耶!

受不了,快疯啦!你真是太超了!喂,优歌,你别缠着我啊……啊,抱歉,不,你别哭了。别哭哦!

——真受不了。

我又不是凶华就不是各位的人,干嘛写什族日记啊。姐姐说机难才强迫我写,但我又有义务写日记。嗯?我说的姐姐是月香啦……

喂,别偷,千花、凰火。我真的写不啦!你些不懂礼貌的笨蛋,惹我生气.疋很怕的哦,骗你。

唔……你不晓何我喊月香姐姐吧,姐姐跟你解释件。罢,我调阅「凶华」的记忆,姐姐似乎是最近才始公行动——总言,果姐姐打算什不说,我尊重的意思,就是你保密。话说回,银夏是何坐在旁边的?每次吵吵闹闹的,难现在安静,我才察觉你的存在。

呵,讨人厌的伙一跑了。我写日记真的那奇怪吗?

,你奇是理所,因凶华并有跟人聊太关我身体的。其实本身不晓,所不怪。

不,各位放。我不宣示主权说是我的身体,或身体所拥有的是我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/我老婆是破坏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