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二乱 肚皮舞地狱变

2O63年7月14日记录者银夏

不是有化妆品东西吗?

像是口红啦、腮红啦或是粉底等女孩子擦在脸的化妆品,我觉些很像是面具。理称——我并不是爱讲什理,就我外行人随便说说吧——在理称人格吧。

人类的并不完全照己所的方向走,就跟世界已经变一片混乱、毫无秩序一,却仍执意觉己是「我」单独的体,不是吗?人类生物,口《了一内的法就完全改变,却是永恒不变的。

是在己的内注入一格的意思。我说,嗯……就是「乱崎银夏」吧?我决定银夏的格应该是此、喜是此,比说千花妹妹是态度、优歌妹妹又是另一态度,此演绎「乱崎银夏」应该有的子——确定了「我」的体。

确定「我一的体并安定,就感放。有任何人希望己的感情是零散的或己是思考的集合体,所才希望统一形「我」的体。

化妆加强的理。因外表若改变,内跟着改变啊。此外,化妆是源部落在脸涂色的仪式,在层意义,就是将人类变非人类并导入仪式中。

了接近「理中的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乱 鸟哭岛事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