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三乱 很久很久以前

2O63年8月31日记录者花×1000

我是千花。

明就了。我半.疋期待半是不安,在床翻覆,越念头越负面,所乾脆写狂乱族日记打间。

校啊……身姬宫的我,因觉很麻烦,所土是在请庭教师课,因此一般的校不是很了解。

且那是女校,是千金校。不代,别差异与贫富差异并不,许千金校并有那稀奇吧?我女校的印象在少女漫画已,因此很难像真实的情况……该不是常常说「姐姐★」或「猫咪★」的世界吧?应该不吧?我应该办法适应那校……姬宫虽算是名门贵族,我曾是千金姐,但却是跟礼貌、礼节无缘的黑。

唉,又始忧郁了。话虽此,我不是打从底讨厌校啦,反很呢,因普通的校。在姬宫有什是正常的。面做了那坏的我,乱崎的每人却依我普通孩待……我了解的。

所,我并不是抱怨什,是觉害怕。害怕己否着普通人的生活?跟普通的孩一适应校的环境吗?

在某程度,我明明是姐姐,却常常烦恼些,相的,妹妹总己的方式生活着……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乱 肚皮舞地狱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