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四乱 翻天覆地

※狂乱族日记的随手笔记

各位人久等了!

真是长的一场战役……魔界的间流逝速度与人类世界不同,虽本姑娘凶单才离不几十,但实际,却已跟那些无聊的魔族反叛军持续战了几星期。

又长又痛苦的战争,因本姑娘凶华意料外的援军相助,士气增的女王车与反叛车展决一死战的厮杀!历史因此动了!最魔族的敌形无蜥蜴独复活,原本身手的反叛车却失控制,导致形无蜥蜴取灭亡,结果真是讽刺……反叛军的间不长,将权力夺、立土的反叛军将蜥蜴奴隶的身分支配的那一瞬间,他信守的政治理念崩解,才在理便已决定他败北的结局……呵,战争玩意儿是虚无的。

不……真!不禁令人流感动、兴奋的泪水!

众的战乱即将昼历史的句号!

各位亲爱的人啊,本姑娘凶华回罗!

[姐姐、姐姐。]

……干嘛,敖德萨?难我写正劲,你别附身在原子笔,妨碍我写日记啦。像灵异现象哦。

[咦?姐姐怕怪物吗?]

怎!

[你写的字在抖哦?算了……现在的姐姐跟敖德萨。艾是一的,所在被人现我的存在并惊怪前,先调杏一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乱 很久很久以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