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五乱 大家一起来玩强欲游戏,O

2O63年11月12日记录者乱崎凰火

最近像有人认真在写日记,所至少我正经t点!有我有忘记初的目的(虽很遗憾最近常忘记),亦即考察乐族战的现状,与「阎祸传说」「未灾厄」些重的课题(虽身者的人,此有深入了解。)。所,就由我两课题整理一番吧。果再有人认真执行,情就真的完了。

仔细,其实我像聚集在一,着不思议的狂乱族生活,全是了抗世界崩坏危机所进行的特殊战计昼。

一千年前,曾有名阎祸的存在——那t脸「阎祸是什啊」的猫耳朵,请你反省反省。拜托你认真一点啦。

总言,被誉破坏神的传奇人物——阎祸,其预言就是我目前所面临的状况基本根基。

阎祸留两预言。正确说,「阎祸传说」是人类在很久很久前,根据阎祸临终前说的话所留的预言,阎祸本身写日记般的记录中所提的预言则是「未灾厄」。「阎祸传说」中描述的凶恶破坏神阎祸,及未人类提警告的「未灾厄」者阎祸,两者的感觉虽有点不t,但跟目前的件无关。

总言,连差点毁灭世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乱 翻天覆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