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番外篇/泪水随银河翻流

(《螳螂》向博士紧急报告。)

《透监视卫星确认在宇宙的战斗已经结束。)

(确认强王已从球圈消失。)

(「未灾厄」已顺利解决。)

(请设定一次的行动目标——博士,你醒着吗?)

◆◆◆

「啊啊~~我参加战斗哦。」

现在刻说是三更半夜,其实说是黎明前更加贴切。日本帝国首的帝不夜城——在高楼厦间现了弹跳的怪异黑影。

不男不女、拥有流线型身材的人物,很明显不是人类。手脚前包覆着绿色的盔甲,其余部位则由黑色套头紧身衣包裹着。头顶有着螳螂般巨的复眼,且此醒目的部分有盔甲,背部则有半透明的翅膀忙碌拍动着。

在别不明的此人脑海中,直接响像是逐字念稿一般,状似恭敬实则轻蔑、毫无感情的声立日。

(哈密瓜刑警,你的功不是战斗,什喜打斗呢?)

「啊,你啦,博士?」

(我睡着哟。睡眠是被替代的,替代的东西就应该被剔除。间就是金钱,「因间有限」法宝拥有足让身体劳的力呢。)

「…………」

一往常,又臭又长的无聊台词。

长像螳螂、被称「哈密瓜刑警」的人物已经听腻方的长篇论,所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乱 大家一起来玩强欲游戏,O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