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日日日。

「不管怎力写、努力写就是写不完……永远……无尽……无法结束……就像宇宙一……」

「随便写一写啦,赶快写完吧★」

在前世肯定是我朋友的编辑皮,给我番信喊话,我终完《狂乱族日记》八集!

世界有任何一本说轻松完,所在记提感谢的词句或是品难产的程,但次真是太痛苦了,不知何公接连遭受打击。

是总结外星人故的「未灾厄篇」。

外星人故在《狂乱族日记》中,说是篇幅不的段落。

回一,倘若一集三集是《狂乱族日记》的头,就是所谓的序章,那四集本书八集的「未灾厄篇」就是整故的高潮,就是推理说中所谓的问题篇,亦说是埋设暗示及伏笔的舞台。

集始就是解谜篇。

前布许许的谜题全纠结缠绕在一,不曾经生的每件情将一一有所解答与解决。编辑读者强烈抱怨:「一切答案在暂定『阎祸传说篇』的三部头吗?谜题一直增加,快搞不清楚状况啦!」所,接着就揭谜底罗!不太着急,速则不达。

平塚雷蝶的「目的」何?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/泪水随银河翻流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