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黑色圣诞老人夜不眠

我的名字是黑色圣诞老人,是怕又邪恶的圣诞老人哟!是人人口耳相传的市传说,令孩子吓浑身抖!今年的平安夜一点不平安!厨馀丶眼球丶爬虫类——我将集合令人恶吐的东西,包装礼物送给各位!黎明分即将响众人的悲鸣,圣诞老人骂狗血淋头!

光是象就令我兴奋难耐!

我的名字是黑色圣诞老人,是怕又邪恶的圣诞老人哟!

◆◆◆

「叮叮~叮叮~铃声响亮~」

一边唱着首连幼童唱的超级知名圣诞歌曲,一边滑翔在寒冷的空中,真的冷,有够冷啦!圣诞老人活吗?气太冷的话,生物是死掉的哦,连理不懂吗?

「响彻森林中了响彻树林中‘」

不管是森林是树林,因是冬,叶子早就掉光了。哪有铃声在响啊?超火的!不,老实说若不唱歌的话,我的意识许飞哪世界了。是连经特训丶够在空中飞翔的驯鹿冷打哆嗦的白色圣诞少咻咻咻狂吹的雪花重重打在脸,不晓什头结了一层白霜,像满头白的欧巴桑。怜,真是讨厌死了。

唉,我什做?什活在世界呢?因气太冷,连思考变很负面。我摇摇头,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旅行与诅咒都要计画周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