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天真的海盗姆嘉奇

「老子是横越七片海!获珍宝无数!令哭泣的孩子了立刻停止哭闹的海盗团——紫骸骨海盗团的首领,姆嘉奇.萨畔哆!不死的话就快逃吧!老子不追赶逃走的人!但倘若抵抗的话……嘿嘿~」

轰隆!窗外响巨轰声。

「老子炮轰炸喔!唷呵!伙伴,高声欢呼吧!抛锚陆,哈哈!」

先别管场白痴动是哪人引的,我先说明我乱崎目前的状况。

季节是太阳仍光辉耀眼的九月夏末。

因突停止工的冷气急直跳脚的我猫耳娘,提利门前的飞机跑直飞往鸟哭岛避暑的提议。

很难,真的很难,我竟任的行说半句话便举手赞。

是的,我已经不年轻了,在冷气完全无法运丶像是蒸气室的,简直快热昏了。人似乎有异议,便一同飞往南方的岛屿。

鸟哭岛是位我所居住的日本帝国南方的岛,目前因某人搞的花凶华人民共国般疯狂的国。由轻松利门前的飞机跑飞,所我已经造访座岛许遍。

不愧是南方岛屿,有着蓝色海丶白色云朵般的景。且,等待我的是煮一手菜的青年。我几乎什不做,就保证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星期一捡到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