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日日日。次是《狂乱族日记》的短篇集。

必各位最近已现,所谓的记就是书写品的制秘辛与者近况的方吧?唉,丢脸,不知不觉中就曝露我的精神创伤与癖了。

那,谈谈写「旅行与诅咒计划周全~」的秘辛吧。篇「旅行与诅咒计划周全~」,几乎是我有生所写的一篇短篇故,且未掌握本书的写法,所写非常辛苦。所戴了眼镜,全怪负责插画的人。因樱桃与凰火一始的设定是有戴眼镜的。

「黑色圣诞老人夜不眠」则短篇是刊登在免费放的册子。我有点聪明,写呈现季节感的圣诞老人故,此一,我就跟着潮流走的男子汉!虽是,但故刊登却是在一月,结果我又了笑的白目男。

「星期一捡猫」在某层面算是实验品,是因我「什写写」浓缩的故,且是属《狂乱族日记》前的狂乱族故。写写有关生的爱情喜剧……但我写吗?

关「真的海盗姆嘉奇」,偶尔有读者说《狂乱族日记》中常恶搞许经典品。

但别说我抄袭啊,因单纯享受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真的海盗姆嘉奇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