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维他命C之森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「唉……」

虽有人因迟气摆臭脸,但我是因习惯提早一达车站,无所望着挂在车站墙的钟。现在是早八点,集合间是九点。我不是不打间,是觉做什挺无聊的。

我边叹气边玩着手机的游戏一阵子,终究是玩腻了,是便随意在附近闲逛。今约见面的桃、静、圣些人很爱睡头又不守,反正应该是快九点才现身吧。

我又叹了一口气。今打算一圣玩,但我其实不习惯跟玩,感觉很别扭,且我早一,真的有点烦了。

我生姬宫,那专门吞噬他人、夺取财产、贩卖血、利爱情与友情,进富有强的鬼一族。生姬宫的女儿沦落族员消除压力的具,孤独人偶的身分被玩弄、欺负、凌虐全身伤痕累累。

此刻骨铭的伤痛终结痂,但却变既坚硬又丑陋。在环境长的孤独人偶,最就变憎恨全世界的怕魔鬼。

我那的魔鬼。那候的我应该现在的优歌一,我九岁,优歌三岁,我一次打了优歌。真喊着「姊姊、姊姊」并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