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麻衣妹妹破坏魔传说

名字像叫做恋町麻衣子。

是我就读的立五重必杀园的一年级生,就是跟我同年级的女孩子。头娇所像生,外表特征是绑在头顶的束像龙卷风一卷一圈一圈的。超级活泼,说的话却很疯癫,我连十分一听不懂;整胡思乱,口头禅是「命中注定」;不理周遭的视线,展一连串的电波行动——就是一女孩子。

是变态。

「请你……我的姊❤」

「什?」

「因是命中注定!」

「命中注定是什东东?」

「命中注定!命中注定就是命中注定!千花姊❤❤」

总,很难沟通。

我跟恋町麻衣子——与麻衣妹妹一次见面,是在造镇动的「半兽人件」落幕的隔清晨,园的院。

那一,麻衣子我叫那,并单方面受爱的告白。

是。

是、是,你说的我懂哦。我是女孩子,麻衣妹妹是女孩子,竟我做爱的告白,不是很不思议吗?

真,实在太真了。我就读的立五重必杀园,是有名门千金才念的姐校,花的女子校。但令人头的是,因年纪不懂吧,女孩女孩的告白经常生,让人误很正常。

不啊。

等一等,给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维他命C之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