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少女心的迷宫

「唉,竟胖了……」

那,我一脸郁喃喃语,坐在前往就读的立五重必杀园的电车,难拿书。

反覆了又的内容早已背,那是某位伟的营养老师写的减肥书——并不是每读一次就燃烧脂肪,但我仍功仔细从头尾。

身花年华的女子高中生,却在众目睽睽的电车内拚命读东西,觉丢脸,所买书已包纸书套,且偶尔散「我在令人鹿乱撞的恋爱说哦呵呵呵」气氛般的微笑。别我,我了爱面子的年纪,若被认识的人现我正在减肥书,肯定惊怪。

我老是喧闹的友人,又觉空虚叹着气,视线离书本——突间,我现。

「啊……」

坐在摇晃的电车椅,翻书一手拿着的我的前方,有女孩抓着吊环在同一本书。神色惨淡,跟刚刚的我一,悠悠长叹。

若不是穿着跟我同桃红色的制服,或许不现是女孩子——是高头马,有点像男生的女孩子。睡乱的头有梳,直接随便往一绑,一耳朵戴着风的耳环所很显眼。

我知。

但却不见人——我稍微做防御姿势。或许是现我的动,那女孩反「唔?」着我。

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麻衣妹妹破坏魔传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