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日日日。

次的《狂乱族日记》是番外篇名的短篇集二弹,从内容确实是番外篇,但却是本传有什关联的单元故。但是若有读本传的一集、四集,有六集的〈十字架·乡愁〉些篇章,或许阅读就更理解。

此外,《番外壹》的各短篇中,故氛围与语气不相同,但在收录次的短篇集,尽量将所有故的感觉予统一。

本番外篇的标题是「千花番外篇」。

在本传的封面中老是有现名字的怜的千花(不知我在说什的人,请仔细本传的封面吧)(注9),次特别主,描写了在本传总是担纲不讨喜角色的,偶尔遇狂乱的日常生活。

因此,写完收录本番外篇的四篇短篇故,我明白了一些。

就像在四集中,凶华千花所说的一,千花概是乱崎最软弱的员。

但是,在乱崎中长最的人,是千花吧。

注9:日文版封面现角色名字的浮水印,中文版封面有。

的恋情展,接在本传面提。敬请期待。

【维他命C森】那,是代各短篇故的创秘辛,似乎已了记的惯例。篇(维他命C森)曾经刊载在《FBSP vol.1》,但是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ilk Sugar Kiss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