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Memories 罗马假日

9sMemories转

原:叶山透

翻译:KonW——

RomanticHolidays

Prologue

敲门了却有回应。

“由宇,了吗?”

打门向悄悄,由宇正闭着眼横躺在床。像前几的候是。

“该不从那候一直在睡?……是不的吧?”

麻耶正走进,忽又收回了脚——有板。并不是有板,是板被透明处理了已,板的面有着狱的黑暗,仿佛深海般浩渺。

“真是难习惯呢。”

麻耶脚尖确认确实有板,轻轻的踏了,脚底传了板的实感不禁松了口气。虽已经验证了板的存在但是却总有一理的恐惧在祟。

轻轻的步伐麻耶进入了房间。

“你真是老实呢。”

由宇忽的了口。身子姿势刚才完全一,是睁了双眼。说老实话,有点怕人。

“我,我吵醒你了啊。”

“不,本有睡的很深。”

“由宇了身子,向了麻耶抱着的封套。

“那是?”

“前提的相册。你不是说吗?”

“啊~~,。”

由宇了床,理了理乱蓬蓬的头,拿了封套中的相册。由宇那一头漂亮的头被那粗暴的待,麻耶感了一阵不在,明明的梳一就变光滑漂亮的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祈愿成为夏日温暖的天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