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 峰岛由宇,现在少女修行中!

峰岛由宇,现在少女修行中!

===============序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一部计算机。有任何名字,因贪方便使了人类的名字叫做风间。

生的记忆已经残缺不全了。因人工构造的混沌临令文般的数字偶重迭生了吧。卷席四周的无秩序混沌及,依赖我境界的数据存活了。

我创造的人类名字是峰岛勇次郎。虽在生不太知他的,他是被称madstist,人类中最狰狞凶恶的族。

若果滔滔不绝叙述峰岛勇次郎的,因结果千万的文字及数字的关系所我放弃了。现在谈及的主人翁是他的独生女,峰岛由宇的。

是继承了父亲全世界最高峰的头脑生的。再者驱使那头脑,够实实行人类工及力计算,照己的意思控制身体,令少女的身形使超人般意不的运动。再加拥有人类说非常的外表。称呼人类最高的杰不。

不才从生便灾祸连连,是在一不正常的生活环境,异常的状况培育的。更甚者是由七岁十年,被幽禁在一千二百米,真的说是与世隔绝长的。

跟据往的例子说,才是有常识的。不,是因捕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峰岛由宇,现在新娘修行中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