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 男子汉的生存方式,priceless

男子汉的生存方式,priceless

===============前言===============

汗水滴入眼。

不合眼睛的及擦拭汗水的不被容许。

「恶。」

很快就进入狙击准备的阶段。望远镜的是人质盾牌的犯人,描绘似的情景。手枪指向人质的太阳动不动。有,扬意思不明的叫声,举动令人质的面孔因恐怖扭曲。他在说什判断不。是很典型的混乱情况已。

—稍微冷静一点哟。

在我内,向犯人咕哝了一句,不就算了声音传不入犯人的耳朵。萩原的所在位犯人身处的途厦的斜前方位置的厦台。不就算叫做斜前方两者是有约200米的距离。

吹拂在那端正侧面的风不是那安稳。今的风势很强。附带一提厦间的遮掩物很,不难借助些爬。与恶劣条件漂亮形均衡的状况。

萩原诚范围收窄,提醒他的同伴注意。提高戒备。般恶劣情况不打乱他的情绪。一定像平般丝毫不所动吧。被称「石像」的他,今稳泰山。

狙击着困犯人的狙击组二人一组。且准备了三组在现场。一施号令三组的狙击手将同火。是了不让人知,谁的子弹令犯人殒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峰岛由宇,现在少女修行中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