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 Lady, Steady, Go!?

Lady,Steady,Go!?

===============1===============

「那,说是奇遇呢。」

在酒店最层的休憩室,响了一少许嘶哑的女声音。尽管不是太声,但在休憩室内的每人听了,正确说是聚精神听。原因是因那女士—艾莉西亚新井拥有值令人注意的容貌的关系。

就算一眼很朴素,西装及眼镜不遮掩及否认的芳醇魅力令所有人的目光集中在一。女的高跟鞋声音在最深入的枱子面前停了。

在那一人静静餐中的男,在枱子的旁边站着的女。

「是妳啊。住进同一间酒店呢。」

伊达露少许意外似的表情,迎接了艾莉西亚。

「啊啦。你已经知了吗?」

艾莉西亚很意外回答,的动坐由侍应拉的椅子。端的目录手轻轻拒绝,与他相同的东西点餐,与伊达面面互望着。

「吃日本菜吗?」

「啊啊。你觉我的行动你太直接吗?」

艾利西亚是国国防情报局派调查遗产的谍报员。位监视由昨入国的艾利西亚的行动的ADEM立场,不不的情报收集一清二楚,就算是处峰岛由宇及阪闘真正在逃亡的非常态。

「是妳选择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男子汉的生存方式,priceles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