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 由宇及麻耶,两人一起新娘修行中!

由宇及麻耶,两人一新娘修行中!

===============序章===============

被埋藏在黑暗的件是有的。

在真目管理的奖励市《希望》所引的件是其中一。狙击着峰岛勇次郎遗产的组织及,守护着它的真目麻耶。遗产犯罪组织ADEM。因遗产导致是人产生变异的怪物。相熟识遗产的少女,峰岛由宇。及继承着祸神血的坂闘真。

生因弄错一件产生万单位的犠牲件。不件的全貌真的一无所知,真目引豪的情报操扭曲了的情报公诸世。

由现在所说的故是,被埋藏在黑暗的一连串件,是更深入的情。除了人,谁不允许知,人的口不愿再提片言字。

是在暗闇中受忌讳的件。

===============1===============

「唔嗯,在喝的红茶经常是味的。与在NCT所喝的东西,简直不同日语。」

在筹备一项一举行的重战的麻耶及由宇在《希望》厦,特别挑选的房间,愉快享受着由印度运的春茶(一手采的茶叶)的味及香。

「果是因茶叶不同吧。」

「的确今年的春茶,那处产很优良呢。Jungpana及Risheehat及Castleton是。但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ady, Steady, Go!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