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 Character Profile

===============CharacterProfile==================

Q1:兴趣

Q2:喜欢的食物

Q3:不擅长的东西、讨厌的东西

Q4:感

1:遗产等级S-00001峰岛由宇

A1:兴趣?那我说是坏兴趣吧?在1200米24经常被人监视的生活,做什啊?硬说是有的话,就是algorithm的分柝及构筑了。有就是,了,最近觉裁缝挺快乐的。

A2:喜欢的食物吗。哼嗯…。惠做的汉堡扒及卷菜很吃的。那就是叫做母亲的味说不定。

A3:不擅长的吗?我怎有那东西。料理!?你伙,从哪知的!

A4:我不像女孩子那是一错误的认识。罩杯的是65的D啊。底部与顶点的相差有18厘米啊。吧,不是充满了女的特征吗。什?平常的语气说不像女孩子!?被我扭曲脖子吗?!

2:鸣神尊继承者阪闘真

A1:兴趣?唔—嗯,怎说呢。在教科书涂鸦不算是兴趣吧?扫除的间,我喜欢粉擦切漂漂亮亮的。咦?不算是兴趣吗?伤脑筋呢……。

A2:纳豆及梅子干呢。既经济,又随身携带。有一次,我说吃吃由宇做的料理,实剑拔弩张怒,何呢?

A3:特别古文及英文不在行。教科书像零零碎碎的堆积山哟。话说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由宇及麻耶,两人一起新娘修行中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