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曲

若举疯狂科的名字,必数人异口同声说峰岛勇次郎名字吧。

他的才华在每领域挥淋漓尽致,但他那疯狂的言行举止却更加引人注目。他又是假包换的才,连伽利略或爱因斯坦的功绩与他相比,不免显逊色。

就算是峰岛勇次郎已经落不明的现在,他留在世界各的惊人明仍被誉遗产,让觊觎者前仆继。峰岛勇次郎有着一无礼德伦理的疯狂特质,正因此,人才至今仍他迷恋不已。

(摘《改变历史的才最终章才的疯狂》)

房间是少女的监牢。

有任何窗户,板及墙壁是由厚重的钢铁构,唯一的门更是一就知极牢固,散着拒绝启的氛围。一有七、八岁的少女独抱着膝盖,坐在冰冷房间的角落。

少女并有因己的际遇忧愁。尽管接触身体的板与墙壁持续夺走的体温,但仍眼神空洞呆着板。

仔细一,就现长眉清目秀,简直就像日本人偶一令人怜爱,更让的际遇显令人痛。却有任何抱有感慨的人物存在,有幼儿孤伶伶待在面。

不知虚度了少光。突间,一阵刺耳的机械动声,打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