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曲

LAFI的本体就是那一公尺见方的巨铁块,在严密的捆包,随着约一百年份的运电量被收进货柜中,货柜钉了一块写着A-00104的板子。

伊达从隔着强化玻璃的另一房间着所有业进行。由宇跟岸田博士站在他身边。

货柜将送位ADEM六百公尺的遗产保管仓库。

它将在面沉睡少年?是永不再回世,就慢慢腐朽呢?

一始日本政府主张应该破坏LAFI一号机,ADEM则主张不应该贸破坏峰岛勇次郎一手明的一号机,结果双方互相妥协,决定让它沉睡在。

彻底坚持ADEM主张的人是伊达,汇整ADEM意见书的人是岸田,最力主张不应该破坏的人,其实是峰岛由宇本人。几乎从有遗产的处理方式插嘴。就连在半强制处理ADEM应付不了的遗产,是听命行。顶是一兴的候,嘲弄的口吻指ADEM所犯的错误。

LAFI一号机,却极雄辩主张应该妥善保管。

LAFI终究是工具,罪名推给工具又有什?

无意间喃喃说了句话。

在球体实验室究竟生了什,伊达并有全部掌握。峰岛由宇首次遗产的处理方法正式表达意见,相信跟亲参与件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遗产的继承者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