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一次拿叶山透品的读者,初次见面,同谢谢您的支持。我是在资历臭未干的叶山透。

已经在其他版社的系列中叶山透品的读者,我非常高兴跟您再次见面,同谢谢您的支持。

《9S》是叶山透在「电击文库」(注:此日文版的书系名称)中的一部品。

是已经知叶山透的读者本书,许品走向的差异觉惊讶。反亦,是本书再叶山透其他的系列品,我觉惊讶。

本书的特征,就在品中带着点动、带着点科幻、带着点血腥、带着点翻盘、带着点恋爱,将许许不同的分全部掺在一。程中尽量格局撑,尽办法整合,不面已经塞太满,所现在概是处一随胀破的状态吧。

塞的东西塞进,就现本品一次在电击文库版的品说篇幅太,超了规定的页数。

完一稿跟责任编辑,的结论明明就是因篇幅太长,必须删减一些部分,但每次修正,原稿却变越越长。一般常识言,或许不叫做修正吧。

「就别管规定页数了吧,我做理准备了。我就走重视内容的路线,长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曲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