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曲

牺牲理换的才有任何价值。

帝做许不公平的,有一件不容许。

将才正数乘疯狂负数,就极的负数。

(皆世界平科中,峰岛勇次郎的简短评论。)

两年前。

「紧急停机!」

一名部在接连亮的红色指示灯前声喊。

红色的灯号随着一阵操拉杆、按钮与键盘的声响陆续消失。

「又失败了吗?」

笠原实沉重垂肩膀,疲惫重重坐椅子,双手掩住脸,在脑子整理问题所在,却又忍不住己哼声冷笑。

老早就有堆积山的问题迟迟未解决。内建电池的重量重、框体强度不足、思考逻辑离最佳化的目标更是差了老一截,顺利功才怪。尽管此,他是选择强行测试,原因就在头计划幅度延迟,已经催非常紧了。

他中却仍存有幻,幻搞不功,让他觉存侥幸的己实在非常耻。

「主任。」

「笠原先生,我该怎办?」

他双手从脸拿,就现群六年一推动计划的伙伴,正不安的表情着己。他知计划已经濒临废案边缘了。

或许计划原本就不功。凭现在的技术,够动判断并行动的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追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