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曲

让国总统亲机场迎接的人物,是极有限。

四十五届总统杰柏森带着罕见的紧张神情站在机场,身边有着达数十名的特勤人员在一旁护卫。

久,一架VTOL飞机从空的另一端现,降落在机场。

每人聚精神着,是谁在非正式的场合,让国总统亲穿燕尾礼服跑接机。

驾驶舱打,从头走的却是一位才十二、三岁的少女。少女一头亚麻色的头有着乎缓的波浪卷,一件纯白无垢的连身洋装包住娇的身躯。一张脸眉清目秀,但那绿色的眼睛稍稍显缺乏感情,更让人联高级陶瓷娃娃。果有爱的孙女,相信不管是谁溺爱不已。

少女的手,握着一根与身装扮显很不搭调的朴素木棍。

就是总统亲迎接的人吗?是总统的孙女或女儿吗?每人抱着的疑问望向总统的脸,但在他脸所的,却是同搞不清楚状况的惊讶表情。

哼。

一位五十岁的男接着了飞机,总统的表情就显松了口气。

男身的装扮,让人一眼就他是日本人。高的身躯裹在服中,手则缩在袖子。男一边嫌麻烦似的着四周,一边将手从衣领伸摸着巴。

欢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四者相争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