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曲

峰岛勇次郎科创造了黑暗。

疯狂科说,恐怕就跟呼吸一。

人挖了埋藏的黑暗。

人类说,有的举动,恐怕跟呼吸一。

创造黑暗与追求黑暗的人不计其数,但走遍找不消灭黑暗的人。

(摘科杂志专栏「科所创造的黑暗」)

序曲

一座巨的市方,存在着一令人完全无法理解的空问。

一般说,是利球的壳,就是我称面的部分,支撑市的重量。

座市却存在一超平常轨的物体。

了,在市中生活的人根本不知件。就拿现在一瞬间说吧,的购物中挤满了享受假日的情侣与携带眷的民众,办公楼的其中几楼层中,半待着一些抱怨假日班的班族,一边吐着苦水一边工。

他应该梦有,脚的土竟是靠东西在支撑;己的脚是踩在牢靠的。

从日常空间往钻一百公尺,就那儿存在着一极异常的空间。

市面了一巨空洞,眼前展的光景,更令人怀疑己的眼睛跟脑袋正不正常。

「唔。」

在有几微弱的无机质光线在黑暗中错的奇妙空间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逐渐崩溃的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