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,我是叶山透。相信已经本书内容的读者知,次的剧情是分两集。先前三集的纲,跑跟责任编辑涉说次我分集,结果编辑很爽快笑着答应了。就算笑容背藏着再不每次被页数问题搞焦头烂额的,不,哪怕其实连藏藏,叶山是高兴举双手欢呼。说总算不再页数问题烦恼,肆无忌惮整写完原稿,就现记又被挤剩一页的篇幅了。本书确定延长系列品,我就始尽情先埋的各伏笔、企图与人物挖,十分争气猛抢篇幅,结果是页数挤了。不换角度,像着人物跟剧情始动,让人产生一风雨的期待感,不正是长篇系列品最有意思的方吗?件在一集就解决,我应该不让各位读者等太久,不整故的主轴应该是延续一阵子。因此,请各位读者继续支持与爱护了。那就祈祷我在四集再见,结束篇让我很担演变惯例的一页记吧。

2004年3月叶山透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