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序曲

全球各有著排斥峰岛勇次郎的行动。

其中最强的势力,应该是号称掌握全球七情报的真目。

他主张彻底排除峰岛勇次郎科技的废绝主义,确实获了许支持。

有一件我不忘记。

那就是他一族跟峰岛勇次郎一,实体始终不人知。

(经济杂志六期专栏删除掉的部分)

序曲

「杀了峰岛勇次郎。」

十二年前。

真目不坐弟弟蛟吐了句不带感情的话。

蛟拿嘴边的杯子顿停住。不坐是在两人饮长达一,才唐突提件。就在蛟的手顿住的间,不坐已经喝干了己

杯的酒,重新酒斟满。

蛟才了间的流动,将酒杯送嘴前。先前觉醇的滋味,早已不知飞哪了。

不坐每次身鸣神尊继承者的蛟令,亲跑一趟。蛟并不清楚究竟是不坐己的一套负责方式,是另有别的意图。他唯一

知的,就是不坐每次令,抱一瓶日本酒。

今蛟不坐手中的酒瓶,是不带感情不坐又他杀人了。所就算不坐口,他不觉惊讶。

真正让蛟震惊的,是次杀的象。峰岛勇次郎是全球最顶尖最疯狂的科,乃是真目,不,应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