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序章

世界已经被坚牢的谎言覆盖。

但是请不因此提责难。

每人谎言遮掩己真实的一面。

在的世界,又有哪够让真相诞生呢?

一名疯狂的才,却让全世界的谎言在一夜间改观。

(摘世界报导杂志10月28日专栏「纷争的幕」)

序曲

十年前——七月十七日十四十三分。日本的一部分陷入一阵巨的强光中。

同日十四十九分。

ADEM本部的管制室笼罩在一片红光中,「CAUTION」的警告字在萤幕剧烈闪烁着。

「赶快派人查清楚!」

「是ADEM本部管制室。七特别观测站,听请回答。是ADEM本部管制室。七特别观测站,听请回答……七特别观测站已经完全失联络!」

「有报告说了巨的蕈状云。」

「难是核爆!?」

「赶快派人测量!」

「测微震半径达一百五十公,但是问题所在处附近的测定器有回应!」

现场掀了一阵风暴般的动。每人放声吼,脸色铁青。不敢置信,希望是己弄错的表情,紧紧附着在每人的脸。管制室萤幕接连显示的数字,却在在告诉他既不是梦、不是误,是不折不扣的现实。

「是ADEM本部管制室。八特别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