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终曲

终曲

室有任何光源,有LAFI三号机的萤幕所的光线微微照亮周围,连房间的全景不清楚。

不知他是不是已经抓住由宇了。

斗真一拳打在墙壁,中的怒气压了手的痛楚。

口口声声说保护,现在竟躲在。

——杀了我。

由宇己的求是的残酷,己件情表现怒意,但是他现在察觉了。

那才不是强人所难,是不擅表达信赖感已,那半是由宇一次将己给别人。做请求的,是那什己一人处理的由宇,是那年始终独向命运抗的由宇。那是一次请别人帮忙、一次依赖别人。

己却有足够的力回应的期待。缺的许是智慧、许是力量、许是知识、许是襟。不,根本就有任何一足够。什叫保护?什叫我办不?保护峰岛由宇不是简单的情。

己底做些什?斗真扪问。

答案立刻就了。是有问在槌墙壁悔,不采取行动。有三十二,己跟由宇就剩点间了。

「知外面的情形吗?」

『阻断电波,果找跟外部连线的网路线插座,倒点办法。』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-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