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记

各位读者,我是本书者叶山透。

间很快,《9S》的记已经写五集了。

了方便整理,假设我一集归在「球体实验室篇」,二集算是「Leptoa篇」,三、四集算是「堂门篇」,那本五集应该就跟四集记中所说的一,算是「ADEM篇」的集。

有错,一集很厚,且是集中的集。果情形不,许原先预计是集的六集将不再是集,变中三集的中集。

接谈的话题比较现实一点,长篇系列品是无法达一定的销售量就惨遭腰斩,有办法继续写。因此,《9S》系列头处埋了很伏笔跟隐藏的设定,便在够继续写的场合,往各方向挥。一直三集止,是处不知继续写几集的状况,边摸索边前进的方式写的。

果断在一些很不干脆的方,那无论、品是读者说,是非常不幸的。就算版社肯长篇品,但底够写几集,无法由的意思决定,所在我的脑子,始终有完全放「让剧情随结束」的念头。

在写的同,我亲身感受惊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曲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