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序章

序章

数万的人,沉浸在悲伤中。

枯槁的并排着无数翻卷着破布的帐篷,密集的人群布满片土。

人衣衫褴褛,骨瘦嶙峋。

灰黑的脸同刀削般深深凹陷。但是仔细观察,却现他的表情有着微妙的异。是理所的。的人是了逃离战火,从各聚集的难民。

但是,覆盖着那浓重的悲伤却不是他所遭受的境遇。

数万充满悲哀的眼睛集中一点。难民营中央的灰色帐篷。那中人聚集在一。

瘦弱的姐弟被人群阻隔在外。姐弟的表情与其他难民一充满着悲伤的气息。

“呐,死了吗?爷爷、死了吗?”

年幼的弟弟拉着姐姐的手。姐姐咬着望着弟弟。正口说些什,话却停留在脑中。现在无论说什,带的有悲伤。

的身影是无法越厚厚的人墙帐篷,回张望,试图寻找方法。

突感一奇妙的气息。回头,飘飘站着一人。从未见的陌生人。其着装在难民营中实在显太异常了。

另人眩目的白色西服与帽子,配鲜红的领带,印象鲜明。长相影中无法清,但嘴角显的表情让人感亲切。

男人走向人墙。走男孩身旁手拍了拍他的头。是一双温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、二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