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一、二章

一章包围网

1

空被遮盖了。

眼前所生的,此形容。

钟正指向午两点。处是一片晴空万。有错,现在是白,正。

“骗人的吧”

将身形隐蔽高丘的森林中,始终观察着情展的萩原,是惊愕言语。平随轻浮的格,完全沉寂了。

从见的巨飞行物体,将空遮蔽。目测约有300米。同空客那细长的身躯与机翼并非呈十字形组合,是世界最初的隐形飞机F-117A十分相似。角表面结构的黑翼与机身整体相连,更增加了机体的巨与威压感。同树根末梢般覆盖表面的管,总让人有未完品的印象。

另人惊异的是此巨的物体竟突现在空中。是觉空稍微有些模糊扭曲,瞬间,巨的机影就现在那。

直现在,萩原才始诅咒司八代的命令——

稍微有那两三有点生命危险的隐秘行动。你的话是问题的吧?

一往常,感八代轻松的口吻;一往常,感不详的预感。侵入比良见特别禁止区域是在三十分前。此处正是海星的据点,敌人的腹。

但是萩原达,敌人早已不复存在。本应驻扎在此处的数千名士兵突消失,在本应司令部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