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尾声

口哨响。一名男人悠走在路。白色的西装及白色的帽子。口哨声从那名男子处传。将平静的口哨的音色完全遮蔽的,是充满暴力感的引擎的激荡声。在深夜让人感刺目的赤红色雪佛莱卡马洛跑车,在男人面前急停。门打。从车的是与跑车设计相径庭的服男子。“久不见那”服男子———真目不坐,露爽快的笑容。“找了你十年了”“间了,找你,记是说的吧?”将帽子深深压眼线,西装男子———峰岛勇次郎,回虚无的微笑。“我是急子”“是了炫耀己的车子吗?”“哦。是我引傲的卡马洛。吧。坐席是定做的”着纯白的革制坐席,勇次郎的口中吐毫无感叹的法。“弄脏了的话,很容易呢”“喂!不它优异的品质吗。果,你子气的人合不呢”“有其他的话,那就告辞了”“等啊。有一件啊”勇次郎有回答,是从帽子深处着不坐。“有一试验,做一”“是什?”“十二年前,蛟有送的刀刃。现在是否送。丽儿”同封锁勇次郎的退路般,纯白的少女现身背。佩带着长及己身高的长刀,融入夜色般站立在那。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时间限制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