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序章

遗产产生望,

望衍生癫狂,

癫狂产生斗争,

斗争需遗产。

些不是业力的轮回,它总是由人的意志产生的。

的话,切断业力就肯定是人的意志。

果业力不涉及人的意志的话,一切端的峰岛勇次郎何消失了呢?

(摘遗产战争序文「有尽头的斗争」)

序言

黑川谦走在排满了崩塌民房的路。四周是冒着烟,坐在路旁的妇孺老人正在抽泣着。所有的民房受某程度的破坏,数的园不避免受摧残。鼻子嗅的是烟雾火药的臭味,耳朵听的是叹气的声音吹刮着废虚的寂寞风声。每一次的呼吸吸入微细的尘粒,同流入烧灼喉咙的干燥空气。

「真是残酷啊!」

「在,是平常的喔!中东非洲说儿并不罕见。」

接黑川言语的人是副官福田。

「什幺战火生在街的呢?」

「在防卫正是刚刚的,但是被那兵器攻进的话,人的命同纸片一般轻薄已。」

在黑川的扫视,福田象是羞愧似的垂目光。

「不,我失言了。长期住在子的方,中感疼痛。」

居民遍体鳞伤,有头包扎着绷带的人,有有拐杖不步行的人,其中有因失了一条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