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由宇回复意识,一意不的人物现在身边。

「你醒了?」

身体慢慢坐,由宇痛苦皱脸。因身体的各关节疼痛着。手掌反复合,手臂几度屈曲。渐渐,声音的主人。

从那儿,环顾房间。概是因朴素的关系,令人感百平方米的房间格外广阔。由宇所睡觉的床及依偎在旁边的医疗器材。其余的就是放在房子角落处的桌子椅子、及挂在墙壁的萤光幕。由宇的记忆中并有符合条件的房间。

「什你在,真目麻耶?」

麻耶温柔微笑着,目光瞥了一眼放在桌子的书物,静静走近。

房间中异常宁静。是并不是说一声不响的。存在着,甚至是麻耶的脚步声,总觉是被吞噬消失了的、不思议的寂静。外观虽是完全不同的,不由宇是很清楚知儿气氛相似的房间。那是幽禁了十年的一千二百米的房间。是儿不是NCT研究所。

「身体何了?」

「非常不。完全象不是己的身体。」

「有有甚方疼痛?」

「很方啊。是希望的话,我需详细说明八十三方的疼痛症状吗?」

「那就请你随向医生说吧。」

麻耶苦笑,坐在床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NCT攻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