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序章

“真实有一的话,说是幻不。

果有真实存在的话,有有一是真实。

峰岛勇次郎的实体是的存在一,未必尽”

(摘华盛顿日报,五月十五日社论[不相宜的实])

序章

“有……”

昏暗的房间中传既像少年又像少女的中声音。

“有,哪了啊……!”

房间的数十、数百根各异的电缆线,蛇般蜿蜒错。不是面。相同数量甚至更的电缆线从花板垂。

“究竟在哪啊!”

焦躁的声音却不任何回应。不,同呼应一般,黑暗中的缆线浮现明灭的淡淡青光。墙壁的一面整被数十台显示器方阵所占据。显示器不断变幻着令人眩目的影像,庞的数据瀑布般流泻并消失。那是绝非人眼所追及的速度。

“在哪在哪在哪?!”

唯一听的声音不断高扬,焦躁的感情进一步加剧。

乍毫无秩序散落在面与花板的缆线,其根源无一例外全部汇集了房屋中央,连接那的唯一一张椅子。

蜘蛛巢一般将四处伸展的电缆汇一束的椅子,容纳着一娇的身躯。因有一半的脸被头罩覆盖,无法表情。但是反着显示器光亮的银色长锁形耳饰不断晃动着,异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