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序章

峰岛勇次郎并不是才。我说,肯定有许人提异议吧。并且,驳斥不恰评价的理由,必是我无法接受他离常轨的风,抑或是嫉妒他的才类的。实两理由不正确。

在工,我曾遇许才。从他身透一常人所不具备的才的光环。是在一次遇峰岛勇次郎的候,我并有感受那光环。

确实在他身,有着那剑走偏锋的思考所催生的,被称偏离正的疯狂光环。不那东西并不他是才的证明。读的你,肯定存疑惑,我解释说明一无数已经被称遗产的明业绩吧。很遗憾,疑问,我无法提供令人信服的理由。

不,若是我从峰岛勇次郎的印象表感,便是记载此的段话。

峰岛勇次郎并不是才。我知一点。

(摘世界科连载「97回采访才」)

UatesForcesJapan。

驻日军基一,厚木航空基沸沸扬扬,人头攒动。尽管已入夜,无数的飞机却不停飞着落。

每有飞机降的候,邻近的居民中了抵挡噪音设的二重窗户就震颤不止,电线不住摇曳。虽几月前,了平息附近居民噪声的不满,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没有光的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