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尾声

尾声

使打捞船残存的重机正将沉海底的人工建造的巨物体吊。

并不是由号。沉坐标2222的由号已在水压支离破碎,黑川所乘坐的由号已经沉打捞船无法够的深海中,必早已被压扁。

「关系吧?」

斗真不安着打捞船。重机的钢锁不断被卷。虽已经了一相同的景象,但是依不被重机吊物体浮水面的子。

「你真是爱操啊。已经通信确认有问题了」

一旁站立的由宇,带着少许无奈的表情守在神不安的斗真身旁。

「我虽明白……」

「明白的话,就不那不安拉。你」

由宇指向重机方的海面。那海水被抬,显现巨的圆盘状物体的姿态。直径500米的物体,正是欺骗海星的分割一半的球体实验室半部分。现在的正是其断面部分。

「哇啊……」

斗真不禁喊了。断面部分的墙壁朝内侧深深凹陷。体积已经不原的二分一了吧。

「怎、怎不像关系的子啊!」

「说了关系拉。被压坏的是无关紧的区域。中部最坚固的区域连浸水有吧。,果打捞船再晚几,变怎就不说了」

斗真在放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Conviction & Freedom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