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短篇

1

「不」

峰岛由宇的委托从句话始。

海星的件解决,完修复工程的NCT研究所最层便是由宇的所在。研究所的各处现在残留着浓烈的与海星战斗的痕迹,不尽管此已经修复不影响由宇一人的监视及管理的水平了。

「不?」

由宇的话语,真目麻耶符合其年岁的爱表情歪头思考着。在由宇被NCT研究所收容的不久,麻耶就造访由宇。

由宇的头脑从各方面讲不寻常。

从的由宇口中竟说不的话,实在是不思议。听就像是鸟忘记何飞行、猎豹忘记何奔跑、象忘记何使鼻子,类让人觉是不生的烦恼的感觉。

「不是怎回?」

「字面的意思一。我被海星抓住,概是己记忆的一部分削除了。虽绝部分因准备了期补救的手段找了回,但是有一,却怎不」

麻耶终理解了。

由宇有着完的记忆力的同,甚至连削除记忆做。先不说人类是否真有做此,但峰岛由宇的话应该是的吧。

「在被海星抓住的数前,我应该是了一值期待的数式的,但却有与其相关的记忆。像的暧昧感,我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