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序

果说双螺旋是神描绘生物的设计图的话,

峰岛勇次郎描绘的是怎的设计图呢。

是在那尽头必定存在着即便是创造主的他无法预测的结果。

就同神无法预测人类的堕落。

(节选「神科的境界」前言)——

“哈……哈……哈”

少年气不接气的跑着。无论痛苦不停止脚步。停止亦即意味着死。

森林内存在很危险动物。狼、熊、虽很少但是依存在的西伯利亚虎,些动物遭遇的并非有。因此,孩子从人那习那些紧急刻的应方法。且并不是有动物。了在泰加带的严苛森林中存活,不不习的东西有很。那些是从很久前继承的智慧结晶。

“什……什啊……”

但是,人死了。父亲母亲在眼前死了。少年所憧憬的,村中最强壮的青年轻易死了。连喜欢的女孩无法拯救。先人的智慧类的有任何。

他听见翅膀拍动的声音。左右的树木缝隙间,赤色的光点忽明忽暗。

“噫”

少年在惊恐中摔倒了。在雪不断翻滚。直停止前滚了将近10米。注意己支撑着站的手掌变一片红色。

“诶,啊咧?”

慌慌张张的确认己的身体,突注意全身各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短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