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尾声

数台卡车持续行进着。在被针叶林所环抱的山间峡路粗暴的引擎声呼啸。坚固的外壳与其说是卡车不说是装甲车更贴切。

复数的卡车终一片宽阔的场所。在片空的中央存在的是人工物,一座巨的建筑。

概已经不称设计风格的有着粗糙外观的建筑物周围,是比四周景色更冷酷的混凝土高墙。围墙的四周有手持枪械的士兵正在巡逻。全身包裹在厚重的防寒服,直接暴露在外的就有眼睛一块。

士兵让型冲锋枪处随击的状态,靠近卡车。

「是惯例的货物吗」

「是的。沙皇研究所的实验体幸存者,今抓三名的子。有年轻女人哦」

「正吗?」

即是指长相何。被实验体的果,不管变什容貌不奇,至今已见不知有少了。

「何止正啊,那女的是相极品啊。试验材料真是惜」

「喔」

「的话就在面。反正检查货物吧」

「正有此意」

士兵带着少有点雀跃的步伐转卡车。在什有的极寒带的设施中,就算是养养眼是至高的享受。

「我我」

士兵打货柜的窥视窗。隔着横栅窥探货柜中的情况。不在有照明且透狭窄的窥视窗很难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栖息领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