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叶山透。

终在电击了久违的新刊了。久给问候了,真是非常抱歉。

在本刊售,应该暑假已经结束了吧,不知。

有听一句话,

「勤奋的人必,每是暑假呢。不那暑假每是八月三十一日」

说真是贴切,真是非常佩服。说回,我的暑假业并不是计划做的。

那,虽mailmagazine电击HP的朋友已经知了,不封面「啊咧??」吃惊的有不少吧。从本卷始插画的担变更了。山本先生因业务繁忙无法继续担了。

轻说的插画并不是单纯的装帧的一部分插画已,是与故相辅相关系的品世界的支柱。直现在受山本先生精插画的帮助的我,够理解各位读者现在所感受的迷惑。

继的插画担是不是够让直今建立的品世界形象不遭崩坏,并且在融入己的画风,是不不完的高难度工。面此的高难度,果说我不担那是骗人的。

不在增田先生的插画,瞬间就将我的不安一扫空。

必了本卷的插画各位读者人接受吧。

有在增田惠先生笔,才描画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